软件工程—团队作业1

  • 团队名字
    上分小队
  • 队员
    队长 陈义生 1500802059 上分小队
    队员 符帅 1500802061 DanielFour
    队员 张鸿阳 1500802065 听瞎子唱歌
  • 简述团队项目
    我们团队的项目是[基于微信开发的借还书平台],用户通过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来进行书籍的借还、交换。想要借出书籍的用户提交自己想要借出书籍的信息,管理员经过审核后,会将书籍信息发布在公众号中。想要借书的用户通过公众号搜索自己想要借阅书籍的信息来找到自己想借到的书,提交申请,管理员经过审核后,通过适当的方式交付到用户手中,并修改书籍的状态。为防止借还书中的纠纷,管理员会全程将书籍状态记录下来,明确纠纷的责任。
  • 队员详情

    陈义生,擅长c++,java的使用,平时喜欢写代码,希望成为一个开发人员。

    符帅,擅长于c++,GUI的使用,希望成为一个测试人员。

    张鸿阳,擅长于c++,java的使用,希望成为一个开发人员。
  • 团队合照
  • 团队项目git仓库
    TeamWork
posted on 2017-05-15 19:30  热血码农  阅读(1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