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衫获奖感言

首先非常感谢邹欣老师和周筠老师团队的领跑衫,同时也很感谢C语言程序设计课的牛晓霞老师和助教冉华(我华哥~)一学期的倾情奉献,作为一个初入计算机领域的小萌新,能够获得领跑衫是很大的荣誉和激励!

记得最初选择了计算机专业之后激动伴着一丝紧张,因为陌生的领域,因为了解到它的复杂,因为助教、PTA、博客的“组合拳”,所以最初上专业课时颇有一种要“拼命”的感觉,然而作为课程领进人的牛老师并没有想象中的刻板,而是循循善诱带我深入了解C语言,课堂上教学与互动相结合,加之课下的对应巩固与博客反馈,使得我在很短的时间内,从做什么的慌手慌脚到了做什么都应对自如,也令我喜欢上了C语言,喜欢上了编程。在这个全新的大门后,我尽情的仰望星空,脚踏大地,动力无限!

当然还不能忘记的是我的助教华哥,之前从来没有完整的接触过助教这个角色,而华哥无疑是这个队列里认真负责的一员,一学期八次作业的批改、六次作业的发布和无数次学习群里的问题优化,他的认真和付出都令我佩服,因为优秀的人本就不多,优秀且努力的人就更少,而像华哥这样优秀、努力又对我们付出很多(感情?)的帅哥更是凤毛麟角,当然要珍惜。还是很想提最后一堂课华哥对我们讲的话和鼓励,令我课下反思良多。

最后谈一下期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在此再次感谢邹老师、周老师、牛老师和华哥,我会继续努力的。

 

OK上图!我的领跑衫(哭笑):华哥绝对没有逼迫于我,我自愿霸气哈哈哈。

ps:但是背景太丑了,我给抠掉了。

再来一张我和小伙伴与牛老师和华哥的合影。

posted @ 2017-12-24 10:45  C6H6  阅读(26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