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 下载地址:https://tomcat.apache.org/

 

 

问题:

一开始可能会提示找不到

新手,默认下载最新版本,当Tomcat的版本安装10系列,会出现这个问题。

由于传统的servlet都是:javax.servlet名称空间。

而tomcat 10系列脑门中风了,改了名称空间:jakata.servlet,因此引发不兼容问题。

 

解决:

1、项目中弃用传统的javax.servlet,直接引用 tomcat安装目录下的servlet-api.jar:

 

后续名称空间全是:

 

这种方式,只能Tomcat 10  项目使用。

2、项目用传统的javax.servlet,但仅安装tomcat 9或以下版本:

新问题:

写了一个 jar,这个jar能不能同时兼容发布到不同的Web应用服务器?

posted on 2022-08-26 15:07  路过秋天  阅读(5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路过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