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昨日一大早上级和工程部的来电夺命追魂Call。

说甘肃联通的车载测试在地图上显示不出来数据。

那边只有内网,这边没法直接查问题,后来那边把自己的上网卡往服务器里插,然后用了个TeamViewer远程工具。

那边太冲动,话没说完就拔卡,弄的我只好用短信通信,浪费不少短信费,还顶上一个星期天。

经过那卡的不能再卡的网速折腾一下之后。

发现那边局方给的地图经纬度取出来是非正常坐标。[其实就是其它坐标系了,经纬度都几万几万的说的那种]

不过自己电脑没装MapXtreme这工具,也没地图,加上这网速,下载也很费事的。还是星期天。

 

 

 

今天一早回来就折腾,一开工具就找了投影坐标的选项:

 

 

用地图的安装程序MapInfo安装后的:MapInfo Workspace Manager工具打开

1。选择打开所有表,或打开wms文件。

2。选择Map Alias[一般叫Map1],即第一个根节点。

3。切换下面的选项到Coordinate System->点击下面的Coordinate System...按钮

4。在出来的Choose Coordinate System框中选择:经度/纬度(WGS 84)

5。点OK,然后重新保存即可。

 

 

这样就可以切换到我们正常使用的坐标系了。

 

 

posted on 2010-04-26 09:21  路过秋天  阅读(1157)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路过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