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23learning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23learning/homework/12905
这个作业的目标 对近两周课程的总结
  1. 做的好的:认真看了要求的课程,作业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完成。不足之处:复习的不够,还是有很多知识点是模糊的。在学习之后坚定了加入计算机专业的决定。

  2. 学习了计算机基本组成,编程语言,操作系统与文件系统,计算机发展的历史,计算机图形界面,互联网组成,计算机安全,计算机拓展应用。

第一次寒假作业 3h
第二次寒假作业 3h
第三次寒假作业 1h
计算机发展史及基础知识 2h
算法与程序设计基础 20min
计算机网络和安全 30min
操作系统 20min
人工智能 20min
基本操作 30min
  1. 学习使用的新软件:git,github,xmind
  2. 学习和使用新工具:markdown,excel,ppt,
  3. 学习和掌握的新方法:学习到用markdown写博客
  4. 困难:在使用git修改文件并上传到GitHub仓库时,一直不知道如何操作,在看了b站上的教程后,一步一步就解决了这个困难。发现b站上有很多好的视频,能很好的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5. 对于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这部分学习印象最深刻,因为一直对人工智能这方面感兴趣,视频中的介绍也让我知道了先前很多未涉及的领域
  6. 学习的内容对我的帮助:对计算机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白了许多之前不明白的知识。
  7. 收获最大的部分:在学习git时遇到很多不知道的,在b站上找教程,问同学,最后一步步解决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