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原路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下载网页上的在线视频的方法:

适合所有浏览器使用:

1、可以使用浏览器的cache缓存找到该视频的url地址,然后进行下载。

2、使用VideoCacheView(视频缓存提取工具)获取视频的url地址,然后进行下载。

 

chrome:

按钮F12,点击“审查元素”-->“network”,然后就可以看到审查元素中各元素的加载情况,一般视频都是比较大的,至少比其他网页元素大【一定要播放视频 否则他捕捉不到这各元素的,然后在点击size这一列,让元素从大到小排列,一般是第一个】。

然后获取第一个资源的url地址,然后进行下载即可。

 

firefox:

可以安装使用“NetVideoHunter”扩展,然后就可以很方便地下载网页在线视频了。

posted on 2014-01-23 17:03  踏上原路  阅读(14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