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原路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当我们从网络上下载chm格式的电子书到本地后,打开就发现chm格式的电子书右边的目录是正常的,但是chm格式的电子书内容部分却是空白的情况,很多时候我们都以为是中毒了,但是用杀毒软件却杀不出来,其实很多时候这都不是chm格式的电子书有毒或者是损坏。这个只是系统的安全策略而已。

解决方法一:

1. 双击此chm格式的电子书文件。2. 在“打开文件安全警告”对话框,单击以清除“打开此文件前始终询问”复选框。
3. 单击“打开”。

解决方法二:

1. 右键单击该 chm格式的电子书,然后单击“属性”。2. 单击“取消阻止”或者选“解除锁定”

解决方法三:

没有正确安装或被你删除了hh.exe文件,你可以到Windows\system32下查一下。如果是这样那你可以从别人的电脑上copy一个 hh.exe ,放到上面那个目录里,再双击一个chm文件,让你选择程序就选那个C:\windows\hh.exe ,这样就恢复了chm文件和hh.exe的关联。

解决方法四:

如果提示是:"不能打开文件mk:@MSITStore:\****.chm" 造成这个故障有可能是你的系统中的Hhctrl.ocx文件丢失或者被其他版本的Hhctrl.ocx覆盖掉了,可以从相同的电脑或者安装光盘中拷贝过来一个,然后重新注册Hhctrl.ocx文件: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退出正在运行的所有程序,单击“开始-〉程序”;第二步:在运行对话框键入"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hhctrl.ocx"回车,或”regsvr32 /i hhctrl.ocx“出现"DllRegisterServer成功"消息确定,重启计算机即可。

posted on 2013-12-17 16:00  踏上原路  阅读(5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