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Serv-U无法连接到服务器127.0.0.1,端口43958 FTP服务器不能启动

2014-07-27 11:13  CodeCy  阅读(55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端口43958,这是Serv-U的本地管理端口,只允许127.0.0.1连接。
    在出现“Serv-U无法连接到服务器127.0.0.1,端口43958”这个错误的时候,一般ftp软件无法自动启动了。也无法对ftp服务器端进行管理。
    原因及处理对策:
1. 权限错
    再将system加进,且赋予默认权限,问题解决
2. 安装ServeU论坛插件后,SerU不能上线运行
    安装ServeU插件后,SerU不能上线运行
    只要在 在ServUDaemon.ini中加入
[EXTERNAL] EventHookDLL1=bbsftp.dll
ClientCheckDLL1=bbsftp.dll
3. 用户运行权混乱
    因为将serv-u服务的运行权限给了另外一个用户,因为刚才修改了运行serv-u服务的用户密码,所以解决方法如下:
    运行 services.msc 找到serv-u的服务器名.
    先进入 用户管理(计算机-->右键属性-->用户管理)修改密码,然后在上面的选项卡中,在下面的密码处修改下密码,即可。运行解决问题。
4. 黑客攻击或软件本身出错,禁了本地管理。
5. 还有一种情况的解决办法,仅供参考,是在“管理工具”-->“服务”中,找到它的服务“Serv-U FTP 服务器”,右键,属性,点开『登录』选项卡,在“登录身份:”部分,勾选“允许服务与桌面交互”,点【应用】,这样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