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项目》打包安卓APK时Build Setting中的三种Build System

   

  • Internal(Default):Unity内置,仅需Android SDK支持。不能导出工程,适用于仅适用Unity开发的工程 apk。
  • Gradle(New):使用Gradle进行构建,需要Android SDK与Gradle支持,可以导出Android Studio工程 apk ;      选这个才能勾选下面的Export Project,适用于Unity与Android交互的项目  project工程。
  • ADT(Legacy):使用ADT进行构建,需要Android SDK与ADT支持。可以导出Eclipse项目,现逐渐被弃用(Unity2017.3中已经没该选项了)。==>直接就是project;

===============================================================================================================================

这时,看属性面板,会出现打包安卓配置信息。其中companyName填写自己公司名,productName填写打包出来项目的名称。DefaultIcon拖入应用将要使用的图标。然后注意看橘黄色部分(我会把常用的部分及作用写出来)。

Other Settings,这里需要注意,BundleIdentifier中的选项必须把名字替换成自己的。

5)PublishingSettings,如果不需要生成签名,需要选择debug模式,否则打包会报错

 

 

需要进行打包签名的话,首先,在Keystore中选择Create New Keystore,然后点击BrowseKeystore.

 

 

选择保存路径及名称

 

 

在下面填入密码,并再次输入

 

 

在Alias中创建一个新的秘钥

 

 

在这里填入信息,注意:一定要记下来,后面会备用

 

 剩下相关的:https://www.cnblogs.com/mzwl/p/6610088.html

 

posted on 2019-04-03 16:07  晨雨初听_cc  阅读(62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