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三从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activeMq本地启动以及安装服务列表持久化启动

activeMq下载好后(本博客仅仅记录了启动报错和服务列表无法启动的情况的总结,下载activeMq可以参考其他博客,下载官网activeMq:http://activemq.apache.org/),我是下载的最新的activeMQ5.16.3;jdk使用1.8

1. 启动activeMq

 

这里注意别掉了win64,在这里面启动(64位操作系统)

2. 持久化启动方式

  2.1 安装服务到系统的服务列表(1:管理员方式启动(一闪而过是正常现象)所示,如果装过其他版本,请先找到老版本的2,管理员方式进行卸载再来安装新版本)

 

   2.2 找到服务列表,一般是在最顶上activeMq 反键启动即可,若提示 1067意外终止,可以按下面的来、

  1》打开win64的wrapper.conf

 

 

  2》编辑内容

 

 

再次启动就好了!!!

posted @ 2021-09-23 14:45  宇~  阅读(1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