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Xcode配置真机进行无线调试的方法

iOS开发-Xcode配置真机进行无线调试的方法

Xcode 9以上 和 iOS 11以上:两者缺一不可

  1. 用手机连接电脑,打开 Xcode 选择路径如下图:

  2. 勾选 Connect via network ,勾选之后拔掉手机

  3. 手机跟电脑置于用一个WiFi下,查看当前网络的IP地址:

  4. 回到 Xcode 按快捷键 shift + command + 2 ,选中要无线调试的设备右击就会弹出如下对话框。(注:一定要把手机拔掉,否则不会出现 Connect via IP Address 这个选项):

  5. 选择 Connect via IP Address 选项,然后弹出如下对话框,输入手机的 IP 地址,点击 Connect 即完成所有配置。

  6. 回到 Xcode 主界面查看我们的设备就会发现设备后面多了一个球状的联网标识,说明我们已经配置成功,接下来就可以愉快的使用 Xcode 进行无线真机调试了。

posted @ 2019-12-17 10:56  略略略~  阅读(18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