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基础第四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lg/22rjjc
这个作业的目标 成立小组,确立小组名称、成员、分工、口号及选题
小组成员 陈颖 -- 2020330301213
向月 -- 2020330301213
黄成强 -- 2020330301220

小组名称

如来佛组

小组分工

陈颖:程序编写及优化,文本撰写及优化
向月:程序测试,文本撰写
黄成强:程序测试,文本撰写

小组口号

阿弥陀佛

小组选题

a题

题目要求: 写一个计算全班成绩的小程序,让老师期末计算成绩时能够摆脱繁琐的手工计算。

团队想法

在实现能自动计算全班成绩的功能基础上,还可以实现一些其它功能,比如:记录不同教学班教学进度的情况、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老师的备课内容……希望该小程序成为老师们教学的最佳帮手。

团队期望

本次选题是团队一致同意的,但由于小组成员的编程水平有限,故前期任务是先完成能实现基本功能的任务,若时间充裕,后期则尽力实现更多拓展功能。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团队成员们都能齐心协力,共克难关,努力完成老师发布的任务,同时从中获得关于这门课的更多技能。

posted @ 2022-12-07 19:55  shgg4321  阅读(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