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学习网站及资料(经常逛)

作为某985高校在读硕士研究生的我,有必要分享下我经常用来学习的网站了。

大家常用的,CSDN、博客园、开源中国、简书、Github,慕课网、腾讯课堂,菜鸟教程等不过多说了,都能搜索到很多内容,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1.视频网站,首推b站,你想要的都有,链接:https://www.bilibili.

 

2.搜书的网站,首鸠摩搜书,超级好用,在搜索栏搜索就好了https://www.jiumodiary.com/

搬书匠:里面对于想学技术的人太友好了,链接:搬书匠

3.编程网站

 Project Euler:即欧拉计划

CF:Codeforces(https://codeforces.com/)

力扣:https://leetcode-cn.com/

4.资料方面

谷粉学术:http://chongbuluo.99lb.net/

素材资料:https://www.cgzyw.com/

软件资料:https://msdn.itellyou.cn/

转换工具:https://cn.office-converter.com/

 

 论文方面:

SCI-HUB:https://sci-hub.se/

谷歌学术:https://gg.xueshu5.com/

小木虫:http://muchong.com/

 太多了,以后想起来再加吧,今天就到这~~

posted @ 2020-10-29 16:57  Chen洋  阅读(26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