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启动时自动打开上次关机时未关闭的文件夹

不能自动打开上次关机时未关闭的文件夹解决方法:


 
首先运行注册表,
解决方法:
打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在右面的窗口中新建DWORD类型键值“PersistBrowsers”,数据为“1”

添加该项到“文件夹选项”的方法是:
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
新建主键[PersistBrowsers]然后在该主键的右窗口中分别新建下列键值:
1 字符串类型键值“Text”数据为“登陆时打开上次未关闭的文件夹”
2 字符串类型键值“Type”数据为“Checkbox”
3 Dword类型键值“HKeyRoot”数据为“80000001”
4 字符串类型键值“RegPath”数据为“\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5 字符串类型键值“ValueName”数据为“PersistBrowsers”
6 Dword类型键值“CheckedValue”数据为“1”
7 Dword类型键值“UncheckadValue”数据为“0”
8 Dword类型键值“DefaultValue”数据为“1”

同时提醒一下大家,可以靠我的这个方法添加其他项到“文件夹选项”比如禁用注册表,关机时清除历史纪录等。不过这些数据我就不在这里说了。大家到网上找吧。应该可以找到。

posted @ 2007-04-28 20:52  cxun  阅读(11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