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学习札记(前言)

最近在学习Ajax,发现网上的介绍都不少,但是就是有些乱,于是我打算自己整理一下,以方便自己在以后遇到问题时候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同时也希望可以给各位网友带来些方便。

首先我也不打算谈什么我对Ajax的认识什么的,因为说实话我也是刚刚接触这个东西不久,所以也就没有任何的资历来谈了。

其次,这个札记中的东西有部分是我从网上摘抄来的,所以希望各位发现问题的时候多多批评。

最后,希望各位喜欢Ajax的朋友能够取得好成绩!

好了废话了那么多,下面开始正题!

如果是你还没有体验过AjaxControlToolkit,那么你可以到下面Ajax的官方网站上去下载: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5c7df430-1c34-40d2-b6ec-81353b5fcf2e&displaylang=en

如果不行的话,那么你只能自己上这个网站选择了:http://www.asp.net/ajax/downloads/

下载好了后你就可以添加进你的工具箱了。方法如下:

1、右键“工具箱”〉〉“选择项”〉〉点击右下角的“浏览”〉〉找到你刚刚解压的文件所在的目录〉〉在里面找到一个名叫AjaxControlToolkit.dll得文件(一般是在SampleWebSite文件夹下的bin文件夹中)〉〉选择它,然后添加,确定。ok !此时如果你新建一个.aspx文件的话,工具栏中应该是会出现许多的新加的ajax控件的!

posted @ 2009-08-30 16:22  Libo@Deng  阅读(1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