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科幻 《灵幻夹克》

         个人之一的爱好就是看电影,之前看了《灵幻夹克》,讲述了一个退伍的海湾战争战士,回家路上一对母女的搭顺风车,而后又上了另外一个车,该车主杀死一名警察后被糊涂的因海湾战争后遗症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而院长出现非正常治疗手段,让他穿上一件外套放入停尸柜中,连续几次让他无意中穿梭时空来到未来,而遇到了已经长大的当初的小女孩(第一个顺风车),而后让该美女认识到他是报上报道死亡的杰克后,就努力帮助他查出当初死亡原因,同时很自然的发生了感情,而后最终没逃脱命运的安排,在最后一天回去的时候摔倒,在要死亡的时候他要求再穿那件衣服,进入停尸柜中,最后这个时代的他死亡了,其实已经进入了未来,而那个美女的命运也变好了(因为之前开的是普通车,后来开的是大众!!)。
         整体很紧凑,感觉比较舒服,而结局也不错,值得看。




posted on 2006-06-13 19:10  kkk  阅读(72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