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谈对python的初印象

2018-03-22 11:17  那边  阅读(34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第一次接触pyton时,就感觉我们彼此不相认识。讲真,我觉得python是一个既神秘又常见的东西。神秘在它有很多很多的值得我们去探索的地方,对于刚接触它的我来说一切都是未知的;常见在它经常出现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成为我们发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就算我对它一无所知,我也会竭尽全力去熟悉它,认识它,了解它。

  下面就来说说我对这门课程一些小看法,还记得第一堂课老师做的小调查,别的都记得模糊不清了,但我记住了最后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小小的建议。建议多次提到了有趣,没错,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本以为像这种类型的课,我是从来不会听讲的,但肖老师改变了我对这门课程的偏见,它不再是枯燥乏味的,反而让我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它越是神秘,我越是想要知道它。还是希望以后的理论课一直有趣下去,很喜欢肖老师的讲课风格,也希望老师多介绍一些在生活中经常用到的东西,例如文本和数据处理,还有一些可以娱乐的方面。希望实验课时老师多进行点指导,对待有的题目完成起来还是很吃力。我相信在这半年的学习中我能够很好地认识它,python,余生请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