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作业 数组初始化

#include"stdio.h"
#include"stdlib.h"
int main()
{
    void fun(int a[10]);
    int a[10]={5};                            //定义一个含有10个整数的数组 并初始化 
    fun(a);
    system("pause"); 
}
void fun(int a[])
{
    int i;
    int *p;
    p=&a[i];
    for(i=0;i<=9;i++)
    printf("%d\n",*p);
}
5
5
5
5
5
5
5
5
5
请按任意键继续. . .
码云地址:http://git.OSChina.net/heliting
码云账号:448248605@qq.com

总结:1.编程时应该熟练使用各种语句,例如for循环语句还有if语句,这样可以使编程更简单。编程时,在使用指针时还不是很熟练,以后要多加练习。

        2.通过使用码云,懂得了很多编程的知识,同时,了解了更多软件,码云还有些东西还没弄明白,以后有时间还会深入了解。

        3.此次作业让我学会了很多,也了解了更多知识,更明白了在计算机方面还有很多未知的东西要去学习,在以后的学习中应该更加认真,多读些书,多了解一些。

posted on 2017-04-03 12:15  何丽婷  阅读(1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