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SharePoint得视图设置多个过滤条件? How to set multiple complex filter conditions to the SharePoint list view ?

平时会很容易遇到需要给视图设置复杂得过滤条件,如果是一两个条件还好多,如果条件超过四个,会比较麻烦,很容易会出现逻辑不清,或者没有按照你得意愿来过滤数据得问题。

 

解决方案:

设置计算列,calculatedColum, 把一些逻辑相近得,可以归为一类得条件,先归纳到计算列里面。

如:可以先添加一个计算列: calculatedField, 他得formula可以设置为类似这样得,=OR(CurrentStatus="CEO Rejected",CurrentStatus="Request Approved")

 

这样就可以大大减少过滤条件,然后就可以在视图里面轻松设置了。

posted @ 2018-04-12 14:17  杨崇伟  阅读(5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