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如何将使列表不被爬网爬到。

有一个项目,没有对表单进行严格的权限管理,虽然用户在自己的首页只能看到属于的单子,但是在搜索的时候,所有人的单子都能被搜到,所以客户造成了困惑。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让列表或者文档库不被爬网爬到。

有两种解决方法:

第一种:在管理中心的search service application 中,在爬网log管理界面下,有一个设置,输入一个url,保存,然后就可以排除掉该url下的所有内容。

第二种方法:进入列表---》列表设置---》高级设置-----》有一个关于search的设置项,选择不包含在搜索里,就可以了。

 

第二种还是比较简单的。这就有一个心得,在没有进行严格的权限控制,但又需要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有限制的情况下,一定要不要忽略搜索,因为搜索会默认把所有内容都爬到,并且把所有结果都展示出来。

posted @ 2016-09-21 17:33  杨崇伟  阅读(5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