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自定义的列表页面中添加javascript的一个 For循环语句后,该页面就打不开了。

 一个sharepoint 2013的普通的列表的自定义新建页面,我在其中新添加几行javascript代码后页面就打不开了。如图所示:

 

真是一言不合,友谊的页面说打不开就打不开啊。后来慢慢比对发现是因为Javascript中有一个For循环,当把这个for循环去掉,页面就可以正常打开,而当把for循环加上,页面直接就打不开了。

原因: 列表的自定义页面一般都是XSL格式的,for可能在里面是个比较特殊的关键字,所以就造成解析困难了。

解决方法:

1。可以用jquery的each方法代替for循环

2。在for循环外面加上<![CDATA[.......]]>标签。比如<![CDATA[for(var i = 0; i < 100; i++){ //to do }]]> 这样for在解析的时候就被转义了。

posted @ 2016-06-29 15:43  杨崇伟  阅读(2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