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论坛网站首页窄屏自定义宽度修改教程

Discuz论坛管理中心默认有窄屏和宽屏的选择,窄屏默认是960px宽度,很多论坛为了页面美观,基本都是1200px的宽度,如何修改DZ论坛首页窄屏宽度大小的呢?今天飞飞和你们分享。
 
 
1、在网站根目录中依次打开文件 /template/default/common/common.css
 

2、直接在文件中快速查找960(文本编辑器中查找快捷键是ctrl+F5)会出现3处,将这3处的960都改为1200。我的因为已经是改了1200的,所以我直接搜索的是1200。

 

3、修改好后保存,在网站中打开管理中心——模板,点击更新CSS缓存,更新成功后强制刷新下网站即可。

 

感谢您的阅读,服务器大本营助您成为更专业的服务器管理员!

posted @ 2023-09-16 16:53  驰网飞飞  阅读(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