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iangsheng 在其blog中警告大家不要在第三方网站上透露自己的密码. 使我想起了几天前,我的hotmail邮箱也收到一个网站的邀请。 大概意思是要我加入某项服务,我点击后,进入了一个风格与msn类似的网站的注册页面,需要我填写我的邮箱和密码。当时我就感觉不爽,为什么要填写密码呢? 在我输入了邮箱帐号后,我突然想起来,所有microsoft的合作伙伴应该会使用统一的.Net Passport来获取用户的信息,就算要填,也会转向到 .Net Passport的统一登录页面吧。 想想还是不放心,所以放弃了注册。

      现在想来,真是庆幸啊,这却实是骗局!如果真的需要用户信息,那应该使用.net Passport来获取,如果没有使用 .Net Passport,那他一定不是microsoft的合作伙伴了,我们更加不可以信任它。
 
     请各位网友小心!

    据说.net Passport登陆页面也有造假的。 这个世界真是太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