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添加job.HIT招聘会信息到带有日历和提醒功能的手机上!

发信人: cutepig (cutepig), 信区: ShareCode
标  题: 自动添加job.HIT招聘会信息到带有日历和提醒功能的手机上!
发信站: 紫丁香社区 (Tue Oct 16 21:19:34 2007), 站内

自动添加job.HIT招聘会信息到带有日历和提醒功能的手机上!

说明:需要有手机数据线,并且用"玩转手机"软件能更新手机上的日程。

曾经写过一个小程序googleCalendar Tool for job.HIT,利用googleCalendar免费短信提醒的功能实现学校招聘会信息的自动提醒。后来我想,一般手机都有日历,并且日历也能够设置提醒,那为什么不直接操作手机实现这个功能,而用google呢?
一开始打算研究操作手机日程的指令,后来发现"玩转手机"就能导入.cvs文件,以及更新手机的日程提醒。因此,就有了最简单而实用的自动添加到手机日历上去的一个小程序。

主要想法如下:
1.从job.HIT上提取招聘会信息
2.生成.cvs文件
3.手动用"玩转手机"导入.cvs文件,并且更新到手机中。
前两步是用自己编的程序自动实现的,后一部使用玩转手机实现的。

程序在原来的C#基础上写的,需要用visual studio.NET2003编译。
有感兴趣的可以下载
http://cutepig.googlecode.com/files/JobHIT2CvsFile.rar
--
http://cutepig.cnblogs.com/

posted on 2007-10-16 21:42  cutepig  阅读(3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