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查询最近三天的数据


 mysql查询最近三天的数据

SELECT * FROM `shop` where time > DATE_SUB(now(),INTERVAL 3 DAY)


DATE_ADD()函数

DATE_ADD() 函数向日期添加指定的时间间隔。


DATE_ADD(date,INTERVAL expr type)

date 参数是合法的日期表达式。expr 参数是您希望添加的时间间隔。

type 参数可以是下列值:SECOND、MINUTE、HOUR、DAY、WEEK、MONTH、QUARTER、YEAR等

DATE_SUB函数

DATE_SUB函数向日期减去指定的时间间隔。


DATE_SUB(date,INTERVAL  expr type)

date参数是合肥的日期表达式。expr参数是您希望添加的时间间隔。

type参数能够是下列值:SECOND、MINUTE、HOUR、DAY、WEEK、MONTH、QUARTER、YEAR等



posted on 2022-09-05 15:08  katago  阅读(26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