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系统如何更改任务栏缩略图的大小

在开始菜单或运行中输入 regedit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至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Taskband。

右键点击Taskband,选择 新建 - DWORD(32位)值,命名为MaxThumbSizePx。

新建DWORD值MaxThumbSizePx双击或右键点击它选择修改,将“基数”切换为十进制,修改数据,数值越大缩略图越大。数值超过510后基本没有什么大的变化。

打开任务管理器,在进程中找到“Windows 资源管理器”,右键点击选择重新启动,即可看到效果。

如果要恢复成系统默认的设置,直接将新建的MaxThumbSizePx删除即可

posted on 2020-11-19 17:01  katago  阅读(4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