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hrome调试WebView内页面(Android环境)



今天前端来问是否能在电脑上调试和查看在App的WebView中打开的页面。
之前没注意这个事,大致搜索了一下,还是很简单的。
基本步骤如下:

1.首先,要在WebView页面打开可以debug的设置。(不过只支持KITKAT以上版本)

if(Build.VERSION.SDK_INT >= Build.VERSION_CODES.KITKAT) {
            mWeb.setWebContentsDebuggingEnabled(true);
        }

2.手机打开usb调试,插上电脑。

3.在Chrome地址栏输入:Chrome://inspect。你会看到如下界面。

正常的话在App中打开WebView时,chrome中会监听到并显示你的页面。

4.点击页面下的inspect,就可以实时看到手机上WebView页面的显示状态了

posted on 2020-06-29 16:35  katago  阅读(2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