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冲刺

第一次冲刺

 一:
项目内容
所属课程 软件工程
作业简介 影院管理
作业要求 影院管理系统https://gitee.com/sybrjsjrg/dashboard/programs/156347
作业目的 帮助影院管理
参考资料 老师  同学的相互探讨和仓库源文件 百度
学生姓名  孙永齐 佘昊伦 刘沣喧 林会洋 李金玲
代码仓库 影院管理系统 https://gitee.com/sybrjsjrg/cinema-management-system
二:
      下一步完善线上收款

       网站地址:

 

 三:

 

 

 我们前期进度过慢,导致功能进度过慢,一些功能需要去联系相关影院,导致进度太慢,加上功能还在一点点完善,根据所提供需求。

        

成员姓名
代码&文档提交次数
代码&文档行数 其他贡献 代码文档贡献分(30分) 其他贡献分(10分) 总分
林会洋 11次   代码及任务创建      
孙永齐 5次   撰写会议记录      
佘昊伦     任务创建      
刘沣喧     任务创建      
李金龙     任务创建      

 因为仓库原因,无法统计上传代码行数。

在开发中需要不断根据影院人员要求进行更改功能。导致现在功能不是很完善。也正在不断完善中,代码部分有很多不会的,但经过成员内部的的百度,和问取相关老师 ,问题也基本解决。

六:

让我们明白了,团队不是一个人的事,需要我们成员一起努力,缺一不可,向着一个方向前进。

七:

能力上不足

posted @ 2020-11-15 22:00  圥忈  阅读(11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