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ang(vs code) 调用其他自定义包解决方法

初学Golang,昨天遇到一个问题:调用其他自定义包,会出现Gopath或者Goroot路径下找不到。
举个例子:

如图Gee文件夹下的三个.go 文件就是我main.go想调用的。
我有尝试过这种方法:
在mian.go中 import “context/Gee" ,看起来问题不大,但是调试的时候会show:

最后根据这个提示稍微改了一下:

在mian.go 中 import "./Gee" ,就可以了。

我的理解是:import 就是按照我们给出的路径去找package, 把main.go所在位置看作为import 出发的起点,
“./ ”在这里面表示和main.go所在的同一级目录,"./Gee" 就表示在mian.go同一级目录下寻找Gee包。
当然这里就可以自己举一反三了,把Gee放到其他地方,然后在通过"../","./"等指令,去找到需要的自定义包。

posted @ 2020-03-30 14:52  Curry!  阅读(16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