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han

导航

Cisco双端口OC-3/STM-1 SONET分组端口适配器

Cisco双端口OC-3/STM-1 SONET分组端口适配器

点击下载

为满足不断改进路由器特性和性能的要求,思科系统公司推出了最新的SONET分组(POS)端口适配器--Cisco双端口OC-3/STM-1 POS端口适配器。借助双端口OC-3/STM-1 POS端口适配器,电信运营商或大公司可以部署具有冗余和故障恢复能力的多端口OC-3/STM-1连接,或者单OC-3/STM-1端口。

双端口OC-3/STM-1 POS端口适配器(如图1所示)将高性能与新设计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具有以下优点:

  • 双端口线速性能
  • 在端口之间实现自动保护交换(APS)故障恢复
  • 模块化可插拔光纤(共有三种类型:多模光纤,短程[MM];单模光纤,中程[SMIR]和单模光纤,远程[SMLR])

特点和优点

Cisco 双端口OC-3/STM-1 POS端口适配器的特点和优点如表1所示。


表1 Cisco 双端口OC-3/STM-1 POS端口适配器的特点和优点如表1所示
特点 优点
双端口连接 为使用端口适配器技术的Cisco平台(例如Cisco 7200或Cisco 7400系列)提供更高的每端口密度
性能 根据处理引擎,在两个端口之间提供线速双向性能*
APS 在POS端口和/或端口适配器之间提供故障恢复保护
模块化小型可插拔(SFP)光纤接口 提高部署和储备灵活性,可以在一个端口适配器上混用光纤接口

*性能只受处理引擎的影响

模块化光纤

双端口OC-3/STM-1 POS端口适配器支持两种模块化SFP光纤,如图2所示。

图2双端口OC-3/STM-1 POS端口适配器的光纤接口


共有两个SFP端口。SFP独立销售(提供MM、SMIR和SMLR)。

SFP光纤

双端口OC-3/STM-1 POS端口适配器支持以下SFP光纤的两个端口:MM、SMIR和SMLR。可以在一个端口适配器中混用两种模块。如果想了解与双端口OC-3/STM-1 POS端口适配器配合使用的SFP的产品部件号,请阅读本文的"产品订购"一节。

产品规格

机箱和处理器
表2中所列的平台和处理器支持Cisco双端口OC-3/STM-1 POS端口适配器。以后,Cisco 7301和7304也将提供支持,7600系列将支持FlexWAN模块。


表2 机箱和处理器的兼容性
机箱 处理器
Cisco 7204VXR,7206VXR NPE-G1,NPE-400,NSE-1
Cisco 7401 固定式NSE-1
Cisco 7505,7507,7513 VIP6-80,VIP4-80;RSP 16,RSP 8

端口适配器

双端口OC-3/STM-1 POS端口适配器能够与可以随Cisco 7200VXR、7401和7500路由器订购(截止到2003年1月)的所有端口适配器互操作。

软件
Cisco IOS Software Release 12.2(13)ZE(FCS1)及更高版本支持双端口OC-3/STM-1 POS端口适配器。以后,Release 12.3、12.3(第1版)T、12.2S(RLS3)和12.0(27)S也将提供支持。欲知详情,请与思科代表联系。

主要特性
双端口OC-3/STM-1 POS端口适配器的主要特性如下。

硬件和软件特性

  • 单宽端口适配器机架
  • 两个串连的OC-3/STM-1端口
  • 线速性能
  • 联机插入和拆除(OIR)
  • 模块化光纤接口支持单模(中程和远程)和多模

产品规格

物理规格

  • 重量:大约14oz
  • 尺寸(长×宽×高):大约6 5/8×5×1 in.(只包括机体)
  • 大约6 5/8×7×1 in.(整体)

环境

  • 存储温度:-38~150°F(-40~70℃)
  • 操作温度,额定值:25℃(范围0-40℃)
  • 操作温度,短期:23~131°F(-5~55℃)
  • 存储相对湿度:5~95%相对湿度(RH)
  • 操作湿度,额定值:5~85%RH
  • 操作湿度,短期:5~90%RH
  • 操作高度:-60~2000m

遵守的标准

  • CE标记

安全

  • UL 60950
  • IEC 60950
  • EN 60950
  • CAN/CSA-C22.2 No. 60950
  • AS/NZS 3260

EMC

  • FCC Part 15 (CFR 47) Class A
  • ICES-003 Class A
  • EN55022 Class A
  • CISPR22 Class A
  • AS/NZS 3548 Class A
  • VCCI Class A
  • EN55024
  • ETS300 386
  • EN50082-1
  • EN61000-3-2
  • EN61000-3-3
  • EN61000-6-1

产品订购细节
订购信息如表3和表4所示。如果想订购产品,请访问:http://www.cisco.com/public/ordering_info.shtml


表3 端口适配器的订购信息
产品号 产品说明
PA-POS-2OC3 Cisco双端口OC-3/STM-1 POS端口适配器
PA-POS-2OC3= Cisco双端口OC-3/STM-1 POS端口适配器(备件)


表4 SFP的订购信息
产品号 产品说明
POM-OC3-MM OC-3/STM-1 POS SFP,多模光纤,短途
POM-OC3-SMIR OC-3/STM-1 POS SFP,单模光纤,中途
POM-OC3-SMLR OC-3/STM-1 POS SFP,单模光纤,长途

服务和支持


思科系统公司为其客户提供多种服务和支持。如果想详细了解思科公司的服务和支持计划和优势,请访问:http://www.cisco.com/public/Support_root.shtml

posted on 2005-05-16 19:10  cunshen  阅读(8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