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半小时建立自己的在线管理系统!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从大型企业,到政府机构,到小微企业,甚至个人,都对管理软件有着各种不同的需求,而现在市面上的管理软件,也是林林总总,大面全的有之,小而精的有之,广告天花乱坠,让用户眼花缭乱。总结起来,我们需要的软件,应该具有这些特点:

  • B/S架构,安装和升级都很简单,客户端无需安装,用浏览器即可登录操作;
  • 可以安装到单机、内网,以及互联网上的虚拟主机或云服务器,便于随时随地可以使用;
  • 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功能再强大的软件,离开了”简单“二字,也不受用户欢迎;
  • 功能灵活,随需应变,不至于为了增加一个字段而找软件开发商付费修改,自己的软件自己随时可以调整功能设计;
  • 有易用的权限设置和安全性功能,确保一切尽在自己掌握之路;
  • 最好是一次付费永久使用,不限用户,并且一直能免费在线升级。

 

蓝点通用管理系统,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管理软件自定义平台,普通用户即可三分钟入门,通过导入或设计模板,快速实现自己的管理需求,拥有自己随时随地可以访问的在线管理系统!

 

蓝点通用管理系统,集成了完善的数据信息管理功能和工作流设计应用功能,简单的需求,可以简单地实现和展现,复杂的需求,可以灵活地设计和应用,通过其创新的”模板“机制,让用户几乎可以做出任意管理功能,并且随时可以调整设计,真正做到随需应变!

 

蓝点通用管理系统的设计目标,就是让普通用户可以方便地自定义自己的管理系统,而不是需要程序员来做。因此,它的用户群体几乎囊括了所有的企事业单位或组织,人人都可以轻松地定制出自己需要的管理软件来。

 

该软件让无数用户可以充分地展现自己的管理才能,很容易地把管理思路转换到管理软件中来,极其轻量化地解决了企业运营中的各种信息化难题,其技术主创人员也获得了《信息化观察》杂志的”人物专访“等媒体报导。尽管蓝点通用管理系统还是一个清新的初出道的形象,却已经以其简约、易用和无限的扩展能力,让用户感慨其”无限可能“,迅速抛弃了原来鸡肋式的ERP系统、OA系统等,切换到蓝点通用管理系统来整合管理。

 

最为难得的是,这款软件的使用门槛极低,号称三分钟入门,并针对新用户,提供了“三分钟入门演示视频”等在线资料,以及软件内置的气泡式帮助、实时帮助等,让用户很容易可以实现“从入门到精通”的跨越,并自由挥洒自己的创意才能,实现各种让人想不到的管理效果。

此外,该系统还具有极好的兼容性,支持多种数据库,支持所有Windows操作系统和主流的浏览器,支持手机访问,具有条码/二维码、备份/还原、导入/导出、工作流、缩略视图/图表视图/报表视图等核心功能,以及短信、邮件、消息等在线沟通功能,并随时可以在线更新,获取官方不断发布的新功能。

要体验或免费下载蓝点通用管理系统,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landian.cc。

 

posted @ 2016-03-22 11:17  戒焦戒躁  阅读(10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中小企业信息管理的超值之选:蓝点通用管理系统!
中小企业通用管理软件推荐
自己动手,三分钟入门定制你的企业管理软件!
轻松搭建随需应变的企业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