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用型管理软件——蓝点通用管理系统V26永久免费特别版,手慢无

试用过的都知道,蓝点通用管理系统是一个非常强大好用的,普通人都可以自定义各种管理功能的软件,安装到云服务器上,随时随地都可以用电脑或手机登录操作。无需编程就可以方便地用来做自己需要的各种管理用途。无奈价格也不便宜,想买一直舍不得。疫情期间闲来无事,针对最新的V26版终于研究出了算法,工具已放到压缩包中,请大家低调使用!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AwREH1AnGh4QcRatYVqh4g?pwd=y4um
提取码:y4um

 

官方简介:

这是一款各行业都适用的管理软件自定义平台,可三分钟入门,自由定制各种数据信息管理和流程管理功能,进行在线录入、查询、沟通和管理,建立起"低成本高效率、操作简单、随需应变"的在线管理系统。

软件以各种视图和版式提供了多种数据展现形式,以及直观灵活的统计分析功能;提供"信息中心"栏目,用于发布通知、文档、新闻,或作为论坛使用;"事务中心"模块,让待办事项一目了然;"消息、短信、微信、邮件、评论、提醒"等功能,使内部沟通协作方便高效;拖拽排版、输入提示等细节特性,给你贴心的使用体验;可随时备份/恢复数据、导入/导出Excel;自动发送报表/图表、自动定时流程、自动结转、自动备份等功能,助您迈向管理自动化;通过简单的权限设置,一切尽在掌握。

系统可以安装在单机、局域网或互联网云服务器/虚拟主机上,随时随地用电脑或手机操作,兼容多种设备、多种数据库和主流浏览器,具备条码/二维码、微信公众号接入、微信查询数据和拍照上传、来电弹屏、Web API接口等诸多好用功能。

软件简约灵活,可轻松搭建起比定制软件更好的管理系统,并能自由扩展,作为综合性管理系统。

posted @ 2022-10-07 10:55  戒焦戒躁  阅读(5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中小企业信息管理的超值之选:蓝点通用管理系统!
中小企业通用管理软件推荐
自己动手,三分钟入门定制你的企业管理软件!
轻松搭建随需应变的企业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