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urenet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因为以前服务器端的代码都是使用的存储过程来做了(Oracle or MsSqlServer)。现在做配套的桌面的应用(Access)。因为表的结构是一样的,于是就想要是能把以前的代码拿过来,不用修改就能在Access中使用,那就好了。但是Access对存储过程的支持很有限。找了一下,发现已经有人实现了这个想法。他的做法就是把存储过程动态的变换为相应的Sql语句。 于是就使用“拿来主义”,呵呵。按照他的方法,效果还真的不错。省去了好多重复的工作量。最近项目比较紧张。等有时间了,把最近作项目的过程成遇到的一些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大家分享。

相关的连接为:

http://www.codeproject.com/dotnet/ELAB.asp 

http://adefwebserver.com/dal/Blogs/tabid/162/ctl/ViewEntry/EntryID/20/mid/547/Default.aspx



posted on 2005-10-11 09:53  culturenet  阅读(8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