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吉日嘎底层架构的通用权限管理Web端UI更新:参考DTcms后台界面

经一周的研究学习,看了国内的H+、HUI等,国外的PaperDashboardPro、Make、Metronic BootStrap等,最终选定用一个轻量的,适合中国人的,来自DTcms的后台管理UI来改造吉日嘎拉的通用权限管理Web端的UI。

js+css+图片文件如下

新增一个Menu.ashx文件,用于输出当前用户权限可以查看的所有菜单。

新增Main.aspx文件用于主框架,所有内容也放在名为fraContent的iframe中。其它涉及的登录跳转小修改暂时略过。

有图有真相,先上图:

左侧菜单折叠后

 

针对原DTcms的UI改进:

1、顶部菜单扩展DTcms功能,点击后不仅可使左侧菜单变化,还能打开链接地址。

2、左侧的1级、2级链接也增加了打开链接功能。

3、折叠后的顶部菜单增加logo/splash的显示,同时对于低于800分辨率的屏幕(如手机)隐藏此功能

4、右下角的弹出菜单顶级、一级、二级、底级都能打开链接

由于这个界面还算比较跟得上节奏,再加上国内有几千程序用户都用过这个DTcms,就毫不犹豫升级到旺财珠宝库存管理系统,但保留原UI,喜欢老UI的用户可以在右上角切换。

 

posted @ 2016-10-15 19:29  troy.cui  阅读(398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