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还是做了这个决定,放弃了公司的实*,准备北上再去学点东西

     本来七月份就想去的,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还是来到了公司实*,到今天实*也将*一个月了吧,虽然一个月也不算长,但是还是学到了不少东西,当然技术层面的不算。所以也正因为如此才打算放弃这边的实*机会(虽然在这老大也觉得我的能力还可以,兴许几个月后就能拿到offer,但是我却始终觉得钱不是问题,技术才是问题!),去北京学点技术!今天已经和老大谈过了,老大也表示同意。所以,做了这个决定我打算坚持到底!

     因为我开始就是做.NET这块的,所以一直对.NET情有独钟,刚到公司实*时,也是在做SL这块的东西,但是模块已经划分的太细了由不得你来想太多,只需要依葫芦画瓢就好,所以我感觉在技术上学不了太多的东西。

     第一次在博客园发帖,文笔也不好,所以就随笔写下了今天的事情!若干天再来看这贴时,我想我还是不后悔自己做出的选择的!

posted @ 2011-07-25 12:58  cuitsl  阅读(25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友情博客:大熊的外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