陋室铭
永远也不要停下学习的脚步(大道至简至易)

因为我所在的公司为政府做的项目【风险管理系统】,其中涉及大量的统计展示,多数以整个市的区划,行业部门等方式返回,在昨天,我发现听过填报单位的方式返回时,始终只有100个数据。通过对比发现,在前辈的代码中统计的存在一个巧合,就是全市的区划、行业部门钻取的方式都没有超过100,刚好我写的这个接口的填报单位有接近3w个单位。

    在solr中不管是FacetPivotField还是FacetField。在统计中,最好加入

    

query.setFacetLimit(-1); 

    会显示全部,不然只会默认的展示10或者100个数据。

    还有因为本身在统计中,需要将没有数据的的单位返回结果,我在service中判断用户类型获得用户树,在匹对用户code。

query.setFacetMinCount(1);

    统计为0的不返回。

  1.  
    query.setStart(long start);
  2.  
    query.setRows(long end);
posted on 2018-07-19 18:06  宏宇  阅读(2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