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ess Monitor分析某个应用行为

1.打开Process Mointor

2.点击filter-->filter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Architecture 下拉框,选择Process Name 填写要分析的应用程序名字。

点击add 最后点击右下角的apply

3.执行被分析的应用,可以看到Process Mointor监控到应用的行为。

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开始」菜单\程序\启动\ 路径下创建 0.exe

4.查看结果,存在,并且开机后自启。

5.该程序通过修改注册表实现开机自启动。

右键选择jump to 跳转到注册表,可以看到该程序又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 创建了 1.exe

 

windows 自动重启运行的程序可以注册在下列任一注册表的位置。

 参考书籍:有趣的二进制【日】爱甲健二

posted @ 2018-05-10 10:52  cui0x01  阅读(95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