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练习听力不错的国外网站

 

http://www.uptoten.com/ 是美国针对学前教育(0到10岁)的听力网站,主题非常丰富,拥有大量英文歌曲、卡通片、绘画、游戏等栏目,启发儿童在艺术、健康、语言、社会、科学多元思维能力,在好玩又有趣的氛围下,孩子更容易熟悉地道的英语发音。 

http://pbskids.org/ 是美国公共广播服务电视台专为(2到12岁)儿童设的听力网站,很强大,资源非常丰富,分视频和游戏两大块,点击转盘,进入不同主题,在互动型的游戏中,孩子掌握了英语的发音语调,学会简单的用语,家长可点击左上角“Parents”,下载相关育儿资源,都是免费的。nickjr.com儿童频道也不错。

http://www.abcfastphonics.com/ 分字母、辅音、元音、混合词、常用的词这五个板块,点击红色喇叭按钮,就可以听地道发音,适合3到10岁的孩子,我比较喜欢它每个字母下都有对应的单词,配有图片,还有练习题,方便孩子记忆。

再推荐两个国内练习听力的网站:
http://www.etyyy.com/ 适合0到6岁的孩子,从最简单的ABC26个字母开始学起,学字母单词、学美语音标、会话、听歌学英语、卡通动画等,还有迪士尼动画、天线宝宝等视频,简单易学,有趣不枯燥。

http://topic.bigear.cn/kids/ 3到14岁孩子学英语的听力资料,包括口语模仿、剑桥少儿英语教程、朗文国际英语练习、洪恩小乌龟学美语、动画英语测试等板块,模仿版块很有趣,可以录音对比原版,网络教程有大量的练习,孩子可以边听边写、单词测试、下载听力,非常适合提升听力和词汇量。

posted @ 2019-04-25 08:54  凡酷软件  阅读(13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