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直播 | 数据分析在携程产品设计中的应用

数据与设计的关系,业界向来颇多热议——有“数据驱动设计”之说,有“数据引导设计”之论,也有类似“数据关注削弱用户体验”的抱怨。

看似感性主观的用户体验设计与理性客观的数据分析,究竟怎样才能相互作用进而碰撞出产品的灵感火花?

在本期携程技术微分享中,我们将通过酒店产品设计中的两个案例介绍数据在携程产品设计过程中的应用实践,以及携程所构建的专业数据体系,并探讨身为一个设计师的数据观。

 

 

活动详情

主题:数据分析在携程产品设计中的应用

嘉宾:林传毅,携程酒店UED资深交互设计师

时间:9月27日(周二)晚8点

地点:斗鱼直播平台

 

谁来讲

林传毅,携程酒店UED资深交互设计师,2013年加入携程,负责酒店前后台产品设计及客栈通的整体设计。

加入携程前曾就职解放日报和柯达中国,同时也是家庭记录APP《树说家语》的联合创始人。

 

听众范围 

对互联网产品设计、数据分析、用户研究感兴趣的小伙伴。

 

参与方式

进入携程技术中心微信公号ctriptech,回复【设计】即可报名。

 

posted on 2016-09-26 12:11  ctriptech  阅读(3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