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任务4:第二次冲刺(Beta)

1.文章开头给出团队序号,开发的软件名称,仓库地址。
· 团队序号:04
· 开发项目:北软毕设管理系统
· 仓库地址:https://gitee.com/The_Old_Cousin/StuInfoManagementSys
2.给出完成本次冲刺需要做的事情(Sprint Backlog)及相应说明。
3.1 给出了第二次冲刺需要做的事情且内容全部来自完成软件所需要做的事情(Product Backlog)。
· (1)连接数据库并显示页面信息及登录自动检测
· (2)完善其他细节
3.2 给出了所有事情的大致分工以及完成进度计划。
· (1)每日立会:负责人:丛云聪 参与者:丛云聪,卢冠宇,高原,邓士正,姜皓
· (2)连接数据库:负责人:卢冠宇,高原
· (3)每日软件测试:负责人:邓士正
3.3 给出了为什么要在第二次冲刺完成这些任务的说明。
· (1)因为登录需要自动检测,所以需要一个存放账户信息的地方,数据库就是最好的处理方法
· (2)因为页面的信息显示,所以需要有数据库来存储
· (3)完善细节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3.4 3.3给出的说明理由充分合理,逻辑清晰。
3.5 本次冲刺内容在ISSUES中创建,并制定了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以及优先级。全部创建且有开始、结束时间和优先级得5分,大部分得4分,一半得3分,小部分得2分,只1个得1分。
https://gitee.com/The_Old_Cousin/StuInfoManagementSys/board
3.本次冲刺总结。
5.1 给出本次冲刺完成情况,完成了哪些任务,剩余哪些任务,每位团队成员的任务领取及完成情况。
· (1)完成了数据库的连接,登陆的自动检测以及页面信息的显示,信息的创建,信息的修改,信息的删除
· (2)用户之间的消息交流暂时没有完成
· (3)每个成员都领取了自己的任务并每天跟进任务且大部分任务均已完成
5.2 给出本次冲刺中存在的问题。
· 技术能力不足,人员变更,项目不明确导致任务进度缓慢
· 没有足够的代码量,技术不够强
· 人员变更导致任务分配出现问题
· 项目总是变更,导致进度缓慢
5.4 给出了问题的改进措施。
· 提高自身的能力
· 重新分配任务
· 明确项目目标
5.6 给出了下一步的大致计划。
· 完善最后的信息交流及剩余的细节内容
5.7 经过讨论,将100分按照团队成员的贡献度分配给每个成员,注意:每位团队成员的贡献得分加和不超过100分。
· 卢冠宇:30 高原:30 邓士正:20 丛云聪:10 姜皓:10
5.8 仓库中项目经理/产品经理分支下有Markdown格式的本次冲刺总结。
https://gitee.com/The_Old_Cousin/StuInfoManagementSys/blob/Aircraft_War_PRD/本次冲刺总结.md

posted @ 2019-06-03 09:11  雨·墨·殇  阅读(1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