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1.基本信息:
我叫陈少桐,来自福建泉州,是计算机2班的学生。对不重要的事会表现得大大咧咧的,但对重要的事则会很细腻,自认为是一个很开朗外向的人,乐于与他人交流。平常喜欢玩玩游戏,弹弹吉他。
2.在大一的第一个学期:
做得好的地方:处理好了班级的事务,与许多的同学打成一片。
做的不好的地方:学习的方面没有做好,上课容易走神。
3.目前学习得计算机知识:
c语言、flutter
4.在寒假和之后的一个学期:
端正态度和对之后的一个学期的知识进行学习,并且兼顾身体的锻炼。
5.第一位老师:康老师,他是我的初中语文老师,为人很和善,每次考差总会帮助我分析问题,而不是进行严厉的批评。
第二位老师:林老师,她是我的高中语文老师,我很庆幸能有这么一位闪着光的老师,说她是天使也不为过,哈哈哈哈哈。自从高一的语文76分,再到高三的稳定100分,最后到高考的118,没有她是绝无可能的。
第三位老师:陈老师,他是我的一个算是亦师亦友的人,有着独特的教学方式,在我初中乃至高中的迷茫时期都给过我帮助。
6.对未来的就业规划:
希望从事一些关于软件开发,软件维护的职业,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晋升到管理层。

posted @ 2022-01-17 16:09  木同·  阅读(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