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肩

  往下看,开肩的正确方式

  简单吧,只需要双手在背后互抱手肘,但是要注意肩膀向后打开,肩胛骨靠拢下沉,腹部微收。

  上手十指相扣,慢慢向上抬起远离身体,双肩要打开下沉。

  这个体式叫做手臂牛面式,双手一上一下在体后相扣,如果做不到,可以用双手抓伸展带辅助。

  常见体式——桥式,不过要注意的是,双手相扣放在臀部下方,肩膀尽可能往里收,充分打开肩膀。

  眼镜蛇式,重要放在肩膀上,微屈手肘,让双肩远离,肩胛骨靠拢。

  这些够了吗?算了,再加几招。

  如果没有场地、没有道具不想练该怎么办幸好我有存货,怎么能让你偷懒。

  毛巾该有吧,一条毛巾,帮你开肩。

  开肩之——生活版

  怎么舒服怎么站,双手拿条毛巾,举过头顶,腹部收紧,前后轻轻晃动,注意身体不要动,只是肩膀和手在动。

  双手依次将身体拉向两侧,抓毛巾的位置不要变,下方的手尽可能向下拉毛巾,上面的手臂、肩膀会酸酸的哦。

  双手体后抓毛巾,右手在上、左手在下,然后右手慢慢向上拉毛巾,如下图:

  左手手臂慢慢弯曲,直到右手伸直,反复循环几次后,换左手在上,右手在下。

posted @ 2017-05-31 13:32  楠小楠  阅读(12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