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健身房之前,10个最棒的加餐

在制定一套天衣无缝的训练计划前,首先要计划自己的饮食。在合理的食谱当中,训练之前的加餐可谓重中之重。如果你想要更好的健身效果,更强的运动表现,你的身体必须补充包括糖分在内的能量,即使想要减肥也是如此。如果在健身之前的两小时内你刚刚吃过饭,那就不需要再做准备了,如果没有吃,那就给自己准备一个150-200卡路里的健康零食。这个健康零食的含量应该包括百分之七十五的碳水化合物以及百分之二十五的蛋白质,而且最好容易消化,不会给你健身带来负担,所以尽量避免全谷物等消化慢的食品。

希腊酸奶加蓝莓

蓝莓中的糖分可以给身体带来需要的能量补充,而且蓝莓比苹果和梨更容易消化,并且含有丰富的纤维。希腊酸奶的脂肪少,蛋白质含量高,是健身运动最佳选择之一,而且对血液循环很有帮助。

拿铁

在健身前喝一杯拿铁(无糖,用低脂牛奶)可以给燃烧脂肪带来意外的效果,增加燃烧的卡路里的速度。如果非要一点甜味,那就加一点香草杏仁奶,或者天然的有机蜂蜜来调味。

葡萄干

由于含高纤维,有一些运动员无法在比赛前正常地将葡萄干消化掉,所以这个食物不适合他们。而对于剩下的人群,葡萄干绝对是好的练前零食。它里面的葡萄糖可以增加运动功能,帮助更好的力量训练,对耐力的提升更是很有帮助。

奇亚籽

奇亚籽绝对是运动员的超级食品。它含有的Omega3是运动健身人群必不可缺的脂肪来源,给 这个人群补充需要的能量。现在,市场有很多含有奇亚籽运动零食和饮料,选择一些含糖量相对较低的,在练前补充,会让训练效果更加出众。

椰子水加核桃仁

椰子水是天然的运动饮料,让你时刻保持体内的水的含量,弥补出汗对身体造成的损失。在练前只喝椰子水是不够的,如果加上核桃仁,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结合,会给运动员和健身人群训练时所需要的物质,包括氨基酸。

香蕉配开心果

香蕉是运动员最爱的水果并不是偶然,因为它可以很好的帮助恢复,而且价格便宜,非常容易携带。很多人觉得香蕉的糖分很多,不利于减脂的人群,这就大错特错了。即使是减脂,体内也需要适量的糖分,而香蕉的糖分可以在大运动量后帮助恢复,是身体需要的。在运动前食用也非常适合,因为它很好消化,再配上20个左右的开心果,让练前的能力充足。

一包爆米花

这个选择一定让你大吃一惊。没错,烤爆米花是很好的能力来源,为身体提供训练前所需的碳水化合物,而且大部分爆米花都是烤的,没有用油炸过,要比薯片健康很多。

posted @ 2016-03-23 12:36  楠小楠  阅读(11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