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被盗后续更新二:被换机!已取机!没扣住新机!怎么找新机呢?事发半年后跟进...

  先说下情况

MEID/IMEI:3544 2706 9380 456

我的序列号:F17NL088G5MY

新的IMEI:3569 7606 5956 097

新的序列号:DNPNV69ZG5MY

  我3月12日换机的,当时查询的iccid是废卡。

设备型号:SVC IPHONE 6 MM-TD 128GB SLVR CI/AR-CHN

序列号:DNPNV69ZG5MY

IMEI/SN:356976065956097

IOS系统版本:8.1.1

首次激活日期:2015-3-12

最后激活日期:2015-3-12

最后激活卡ICCID:89860114838001626586

  当时这个卡号是

福建 福州 中国联通

手机:18558764419

ICCID:89860114838001626586

  可惜,是个废卡。卧槽。

  今天9月28,过了那么久了,心想我的手机应该卖出去了,于是今天又查了一次ICCID。结果很惊喜。

IMEI:356976065956097

序列号:DNPNV69ZG5MY

零件说明:SVC IPHONE 6 MM-TD 128GB SLVR CI/AR-CHN

ICC ID:89860048126485892945

激活状态:Yes

产品版本:8.4.1

首次解砖日期:2015-03-12

上次解砖日期:2015-09-06

保修终止日期:2016-03-10

购买日期:2014-10-31

Bluetooth MAC 地址:48E9F1DA69D6

MAC 地址:48E9F1DA69D5

激活策略说明:2298 - China Open Distribution iPhone 6/6 Plus Unlocked Policy

应用激活策略说明:2298 - China Open Distribution iPhone 6/6 Plus Unlocked Policy

下次接入激活策略说明:2298 - China Open Distribution iPhone 6/6 Plus Unlocked Policy

SIM卡锁状态:Unlocked

  再卧槽下

我特么不得不吐槽下上海警方,我们伟大的公交公安!当时让他去给我找老机,不找不找不找非不找!非要说老的不属于你了,属于苹果了,新的是你的,我会给你找的。卧槽,再看看下面的法律,尼玛的,醉了。


晚上还真搞到了手机号码。并且通过手机号码,发现有支付宝账户,有微信,也有QQ,还看到了人家长啥样,女儿长啥样。我还给他们转了1分钱。

用着我的手机,收着我的红包,一定很开心吧。

【查到手机号以后】

当您查询到号码,证明您离成功已经很接近了,但是想拿回爱机仍是有好多工作要做的。

检查号码是否为空号或停机的费卡:办法有两种:
第一个是打过去,假装打错电话。(慎用)
范例:A:现在在哪呢?B:......A:你是赵辉吗?B:.....A:不好意思,打错了.
2、通过营业厅查询号码是否为欠费或停机状态(一般需要有警察陪同,或有营业厅的朋友)。
检查结果若为空号或停机关机状态,请等待下次刷机。
检查结果若显示有人在使用该号码,那么就需要查询使用号码者的个人信息了。

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
⒈通过运营商查询使用者是否为实名制,如果为实名制会有登记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住址。若非实名制,可以查询使用者的通话记录,从而掌握更多有效信息。(需要警察陪同或者有朋友在营业厅上班,如果查到而且为真实信息,基本你就成功了,如果查不到请往下看)
2.通过百度谷歌搜狗等搜索引擎查询该手机号码,看下有没有和本号码相关的资料信息.
3.通过支付宝转账功能查询该号码是否在支付宝有实名登记,如发现有注册支付宝信息,可以通过转账0.01元得知其全名。
4.通过微信/手机QQ/陌陌等一些主流的聊天软件添加好友,查询该号码,如果有注册该软件就可以搜到相关用户,,可以尝试加好友,只有怎么套取信息,真的就靠你自己本事了,这个方法也是找回手机成功案例最多的方法.
5.其他还有一些辅助性的方法,比如新浪/腾讯微博,人人网,校友网或者一些人气比较高的论坛.
当然,方法肯定不止我说的这些,更多的好方法需要自己去琢磨研究,不要急于求成,不然打草惊蛇了,很容易就前功尽弃了,处理事情要大胆伴有细心,果断不失冷静.最后祝亲一切顺利!

posted @ 2015-09-28 16:40  楠小楠  阅读(93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