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Jupyter平台,验证手机号可免费使用

Jupyter原来叫“IPython NoteBook”,支持多种语言,安装好后在浏览器就可以编程。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免费的在线Jupyter服务器:

1、免费:不需要成本

2、在线:能上网就可以登录使用,不需要占用自己电脑的资源

登录地址:https://python.jupyter.vip/

 

因为是免费的,所以会有限制。

1、首先是注册限制:需要验证手机才能够获得账号和密码,这样可以避免一人注册多个账号,同时验证手机后,相当于“实名”了,真实用户很少会滥用资源的。

2、其次是资源限制:好像有限制每个账号的CPU和内存、运行NoteBook的个数等等,当然只用于学习python语法,还是够用的!

账号申请地址:http://try.jupyter.vip

 

posted @ 2020-04-16 12:40  crxis  阅读(13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友情链接:OIER博客 800兆技术 每日基金 AtCoder题解 tinywebdb Jupyter BZO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