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中的内存和性能、模拟事件(读书笔记思维导图)

  由于事件处理程序可以为现代 Web 应用程序提供交互能力,因此许多开发人员会不分青红皂白地向页面中添加大量的处理程序。在 JavaScript 中,添加到页面上的事件处理程序数量将直接关系到页面的整体运行性能。导致这一问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每个函数都是对象,都会占用内存;内存中的对象越多,性能就越差。其次,必须事先指定所有事件处理程序而导致的 DOM 访问次数,会延迟整个页面的交互就绪时间。从如何利用好事件处理程序的角度出发,还是有一些方法能够提升性能的。

  事件经常由用户操作或通过其他浏览器功能来触发。但很少有人知道,也可以使用 JavaScript 在任意时刻来触发特定的事件,而此时的事件就如同浏览器创建的事件一样。

  以下是《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中内存和性能、模拟事件的总结:

posted @ 2015-05-28 16:46  Crucify_Lee  阅读(20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