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Google和网易集体震荡,联手让一部分游戏先出海!

image

​4月9日参与《出海背后的技术密码》免费直播节目的伙伴,有机会获得由 Google&网易提供给大家的精美礼品。同时,今天文章后面留言点赞第一的伙伴,加文文酱(liwenzhaozhao)领取现金红包image 哦!

image

到随着国产游戏的崛起,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原创游戏走向海外,擅长做中国元素的网易游戏在出海方面也有诸多实践。

4 月 9 日,这里有一场线上对话等你来观看!围观「出海纪 | Google Cloud 今日谈」系列活动第一期:对话网易游戏:出海背后的技术密码你将看到来自 Google Cloud 的技术工程师和网易游戏的架构师通过对话的方式来分享网易游戏的出海经验以及 Google Cloud 的技术赋能。

亮点提前看

大咖们PPT里都讲啥?(先放两张出来看看~)

image

image

直播将讨论哪些话题?

  • MOBA 游戏风靡全球,这一类型游戏出海面临的技术难题?

  • 游戏发行商选择出海云平台时看中哪些点?

  • Kubernetes 在游戏部署上的应用?

  • AI 和机器学习在游戏出海上能发挥哪些作用?

  • 还有一些,观看直播才知道……

活动流程与简介

image

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抢鲜报名!

image

另外,我们正在进行「有话问大咖」的问题征集活动,如果您对游戏出海方向有什么问题想要问两位讲师,欢迎在评论区评论~点赞排名第一的小伙伴(明天中午12:00前),可获得现金红包哦!

快来扫码直播小助手文文酱(liwenzhaozhao)

image
邀您进入直播交流群

posted @ 2020-03-30 08:21  张晓衡  阅读(36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