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压力测试

如果不想安装apache但是又想使用ab命令的话,我们可以直接安装apache的工具包httpd-tools
yum -y install httpd-tools

 

网站性能压力测试是服务器网站性能调优过程中必不可缺少的一环。只有让服务器处在高压情况下,才能真正体现出软件、硬件等各种设置不当所暴露出的问题。

性能测试工具目前最常见的有以下几种:ab、http_load、webbench、siege。今天我们专门来介绍ab。

ab是apache自带的压力测试工具。ab非常实用,它不仅可以对apache服务器进行网站访问压力测试,也可以对或其它类型的服务器进行压力测试。比如nginx、tomcat、IIS等。

posted on 2019-07-12 17:19  阳光-源泉  阅读(1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