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7无证书真机调试教程

转载自http://altair21.com/156.html

前提条件:

XCode版本>=7

1. 进入xcode,菜单栏选择xcode –> preferences (快捷键 command + ,)在Accounts选项卡添加自己的Apple ID

2. 在项目导航栏中选择要真机调试的项目,在工作区的targets选择要测试的项目(一般就是项目名称)

3. 选择General选项卡,展开Identity项,修改下面的team选项为你刚才添加的Apple ID

4. 把你需要真机调试的设备连上电脑

5. 在刚才team选项的下面此时多了一个警告,点击Fix Issue,等待xcode处理完,这个警告就消失了。

6、在Build Settings中设置Code Signing Identify和Provisioning Profile。

设置Code Signing Identify为刚刚添加的AppleID,Profile设置为Automatic即可。

posted @ 2015-12-11 13:35  疯狂の小石子  阅读(28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