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Cloud、Nginx高并发核心编程 【2020年11月新书 】

说明:此书2019年出版,2021年新版更名为《Java 高并发核心编程 (卷3)》,2022年升级为加强版

《SpringCloud、Nginx高并发核心编程》 升级为 《Java 高并发核心编程 卷3加强版》后,新版本 更加经典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免费领取:尼恩Java高并发三部曲,极致经典+入大厂必备+面试必备+高薪必备_____建议猛刷三遍,打好底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加尼恩微信领取最新电子版,如何加尼恩微信呢? 请移步:疯狂创客圈总目录 语雀版 | 总目录 码云版

2022年11月:尼恩Java高并发三部曲(加强版)新书正式上架最新地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纸质书:尼恩 Java高并发三部曲(加强版) 购买链接

  • 第1卷:《Java高并发核心编程 卷1加强版:NIO、Netty、Redis、ZooKeeper
  • 第2卷:《Java高并发核心编程 卷2加强版:多线程、锁、JMM、JUC、高并发设计模式京东
  • 第3卷:《Java高并发核心编程 卷3加强版:亿级用户Web应用架构与实战京东 当当

绝世好评:广度和深度同类No.1, 直逼jolt大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成功案例:

Java高并发三部曲》+ 配套视频,助力多个小伙伴成功拿到大厂Offer

成功案例:小伙通过阿里 技术面试

卷1、卷2两书,助小伙通过阿里 技术面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成功案例:小伙喜收 滴滴Off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成功案例:小伙喜收 喜马拉雅Off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成功案例: 2年小伙拿到17K月薪

热烈庆祝,我的书和VIP网盘视频,助力2年小伙拿到17K月薪,效果不亚于顶级Java 培训机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大厂面经: 拿到大厂Offer,小伙伴正在分享经验

img

尼恩 Java高并发三部曲:电子版 PDF 持续升级 (免费赠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电子版卷1更新记录

V13 发布于 2022.6月

此次更新是在录制《Netty原理与实操视频》 的过程中增加的两个新的小节:
5.7.6 ByteBuf的自动扩容此次更新。
5.8.5 ByteBuffer的释放原则。
读完此版本,大家对ByteBuf有了一个更加系统化、全面的认识。

V12 发布于 2022.6月

此次更新,彻底Reactor模式之前的一些有纰漏。
读完此版本,大家对Reactor模式有一个清晰,准确的认识。

V10 发布于 2022.5月

此次更新, 彻底优化了一个核心的章节: 第3.6.3小节。
此次优化,从JDK源码的角度, 彻底梳理清楚了Channel、 Selector、 SelectionKey之间的三角关系。
读完此版本,大家对SelectionKey、 IO事件的核心原理, 不会再稀里糊涂了。

V9 发布于 2022.5月

此次更新,增加了一个小节,第3.2.3小节,从TCP/IP协议和操作系统底层出发,揭秘了什么是Channel的本质,该如何理解这个抽象概念。
读完此版本,大家对NIO中非常抽象的Channel的本质,应该能做到理解透彻了。

V8 发布于 2022.5月

此次更新了Reactor反应器模式的部分内容。 修订的内容主要是多线程版本的反应器模式。

电子版卷2更新记录

V14 发布于 2022.6 月

配合架构班视频,异步回调模式做了局部的更新。

V13 发布于 2022.5 月

核心难题: Netty 中,如何对 volatile 变量的写入进行性能优化?
Volatile 是面试的绝对重点,也是绝对难点。 此小版本,将Volatile 语义中的内存屏障,独立为4.7节。 并将 volatile 变量的写入时的低性能的根本原理,以及性能优化措施,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Netty、 JCTool 等高性能组件频繁对 volatile 变量的写入进行性能优化,读完此版本,大家会了解背后的底层原理了。

V12 发布于 2022.5 月

小伙伴问题: AQS 中节点进入队列的 4 个时机?
AQS 也是一个超级难点,是很多小伙伴模糊不清的地方。
此次更新较多,新增了 1 个小节,具体为 6.9.4 小节。
6.9.4 小节介绍了一个线程抢占显示锁,进入 AQS 队列的时机和场景。
读完此版本,大家对 AQS 内部结构,和 AQS 使用流程,都会更加清晰和明白了。

V11 发布于 2022.5 月

小伙伴问题: 偏向锁也会在栈帧里面创建一个锁记录(Lock Record)吗?
这是超级难点,是很多小伙伴模糊不清的地方。
此次更新了偏向锁、轻量级锁的部分内容。新增的内容比较对 Mark Word 在偏向锁、轻量级锁、重量级锁三大场景下的备份机制做了细化,做了深入的对比和区分。
读完此版本,大家对锁记录( Lock Record)的用途,以及,为啥偏向锁不需要锁记录等问题,都应该记忆深刻了。

V10 发布于 2022.5 月

小伙伴问题: 高并发场景,为何不建议使用偏向锁?
这个知识点是超级难点,是大家记忆痛苦、模糊不清的地方,也是 JVM 性能调优的关注点。
此次更新较多,新增了 1 个小节,具体为 2.5.4 小节。
2.5.4 小节介绍了 JVM 的全局安全点(global safe point) 原理和偏向锁撤销的性能问题。
读完此版本,大家对 JVM 的全局安全点(global safe point)、线程的安全点(safe point)、偏向锁撤销的 STW 停顿的原理,应该有一个非常深入的了解了。

V9 发布于 2022.4 月

小伙伴问题: JMM 中 volatile 如何保障可见性,涉及到那些内存屏障?
此次更新了 JMM 四大内存屏障 LL、 SS、 LS、 SL 的部分内容,更新之后,能更加的逻辑清晰,更好理解。
此次更新了 JMM 中 volatile 语义上的四个内存屏障,更新之后,逻辑已经非常清晰,并且提供了快速记忆的技巧。
volatile 是面试的高频知识点,底层的原理是超级难点,是很多小伙伴模糊不清的地方,这个地方,如果面试能够侃侃而谈,直接秒变高手。

V8 发布于 2022.4 月

此次更新了 FastThreadLocal、 ThreadLocal 1.7/1.8 ,之间的本质区别。
并且对 ThreadLocal 1.7/1.8、 FastThreadLocal 三大本地变量的内部结构,做了对比介绍,更加好懂。

电子版卷3更新记录

V4 发布于 2022.1 月

卷1:《Java高并发核心编程(卷1):NIO、Netty、Redis、ZooKeeper》。

  • 浅显易懂地剖析了高并发IO的底层原理
  • 图文并茂的介绍了TCP、HTTP、WebSocket协议的核心原理
  • 细致深入地揭秘了Reactor高性能模式
  • 全面的介绍了Netty框架,并完成单体IM、分布式IM的实战设计
  • 详尽的说明介绍了ZooKeeper、Redis的使用,以帮助提升高并发、可扩展能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此卷书的上一版本为《Netty Zookeeper Redis 高并发实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升级说明如下:

《Netty Zookeeper Redis 高并发实战》 已经升级为 《Java 高并发核心编程 (卷1)》,新书更加经典,主要增加了四章,介绍l了基于Netty实现 HTTP 、TSL、WebSocket 通信的底层原理与实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将老版本的异步回调模式,移动到了 《Java 高并发核心编程 (卷2)》, 扩充成了两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卷1的部分评价: 收到好评太多啦 ,下面略取 一、二

超级好评1:

多个小伙伴反馈,比其他的Netty畅销书更好, 下面是其中的一个截图,尼恩的朋友圈有多个这样的截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2:

帮助小伙伴拯救了项目。截止目前,已知的有三个以上的生产项目,是参考此书完成的, 具体请参见尼恩的朋友圈。

笔者“尼恩” 被评为良心作者
img


超级好评3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4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5 (高校权威教授做出的评价)

来自广州软件学院权威教授的评价,该校采用本书 ,作为软件学院的 高并发 教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6 (精彩的评价)

越看您写的书,越喜欢,就好像是看小说和追剧一样。写的真好,透彻,简单,清楚,移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7 (参考本书做的毕业设计)

参考本书做的毕业设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8 全网最好、最佳的netty 书籍

《卷1》又一次被评为最好、最佳的Netty书籍,超过另外两本畅销书籍:《Netty In Action》《Netty进阶之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9 相见恨晚,小伙伴惊呼­: 我的天

相见恨晚,小伙伴惊呼­:
我的天,我为什么不早点碰到这本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卷2:《Java高并发核心编程(卷2):多线程、锁、JMM、JUC、高并发设计模式》。

  • 浅显易懂地剖析了Java多线程、线程池的底层原理,
  • 抽取线上项目经验,总结了IO密集型、CPU密集型线程池的线程数预估算法,
  • 图文并茂的介绍了Java内置锁、JUC显示锁的核心原理
  • 细致深入地揭秘了JMM内存模型
  • 全面的介绍了JUC框架的设计模式与核心原理,并完成其高核心组件的实战介绍
  • 详尽的说明介绍了高并发设计模式的使用,以帮助提升高并发、可扩展能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1: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2:AQS是国内讲得最好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3:JUC是国内讲得最好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4:通俗易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5:醍醐灌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6 :要是上大学看了就要少走好多弯路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7:最好的高并发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8:写的太好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9:爱不释手了

这个书写得真好,我都爱不释手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10:好看

好看,看一个点懂一个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11:把很多零碎的知识串起来了

把很多零碎的知识串起来了,大佬写书真厉害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超级好评12:卷2史上最牛,其他都是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卷3:《SpringCloud、Nginx高并发核心编程》

  • 从Java静态代理、动态代理模式入手,抽丝剥茧得解读了Spring Cloud全家桶中RPC核心原理和执行过程,这是高级Java工程师面试必备的基础知识。
  • 从Reactor反应器模式入手,抽丝剥茧得解读了Nginx核心思想和各配置项的底层知识和原理,这是高级Java工程师、架构师面试必须掌握的基础知识。
  • 从观察者模式入手,抽丝剥茧得解读了RxJava、Hystrix的核心思想和使用方法,这也是高级Java工程师、架构师面试必须掌握的基础知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讲解得太透彻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太多好评拉(局部)

下面的读者评价来自于读者,他们对尼恩的“Java高并发三部曲”给了很多不错的评价,部分节选如下:

社群小伙伴 @感觉

关于Netty的书我买了4本,只有这本看了4遍以上,其他的书没怎么翻过。要是当初没有入手这本书,估计我的项目就蹦了。现在市面上的书,很少有作者这么良心了。

社群小伙伴 @我朝你看

书的内容很详细,很容易理解。老师通知我们每一个人人手一本。是学分布式和并发的必备书籍。

社群小伙伴 @empty

书的内容非常好,对现在不懂的领域有了很详细的人生,豁然开朗的感觉

社群小伙伴 @夜月魂

买了多本Netty方面的书,这本书比其他的书讲得更清楚。

社群小伙伴 @老孟无敌

读了你的Netty的书,感觉好爽啊,期待你的新书哦。

社群小伙伴 @only_one

书的内容非常好,很实用,帮助理清楚了很多的思路。

社群小伙伴 @堕落小子

书的内容还是非常好的,比较系统,比较全面,知识点也比较细,我是极力给小伙伴推荐的。

社群小伙伴 @蒲公英

第一次真的明白阻塞IO、同步IO是怎么回事,很感谢这本书

尼恩的“Java高并发三部曲”交流方式

尼恩的“Java高并发三部曲”交流方式:

高并发研习交流社群——疯狂创客圈,读者可以入群交流学习中的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有关尼恩的技术等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出版社海报

posted @ 2020-10-26 13:57  疯狂创客圈  阅读(1097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